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汉源县河长办组织召开汉源县河长制工作培训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河长制工作,针对2017年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2018年河长制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乡镇河长制工作的分管领导或直接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的重要工作任务,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重大政策举措。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指出,各乡镇开展2017年河长制工作出台的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和各项制度存在文件不规范、成文日期不及时、内容不符合实际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人民政府赓即结合实际对本辖区的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各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力求符合实际,便于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制定符合本辖区内的“一河一策”和年度“工作清单”。各乡镇、村按照县级“四项行动”工作方案,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四项行动”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四项行动”。三是规范河长制工作档案管理,建立“一河一档”,完善巡河台账、巡河记录、影像资料等痕迹管理工作。四是及时报送河长制相关工作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