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机关党委书记阎文等一行到联系帮扶贫困村——荥经县新添乡太阳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任永强一行对贫困户后续发展、集体经济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基层干部对改进扶贫领域作风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商议解决办法。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以及村(支)两委等基层一线扶贫工作人员。任永强对扶贫干部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奋勇前进,认真负责做好每一项工作。

任永强强调,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继续攻坚克难,认真谋划2018年度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太阳村脱贫后持续增收,共同致富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