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总队余志明副总队长莅临雅安督导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30日,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副总队长余志明一行到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局)督导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

市局召开“省局食品药品执法督导专项工作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出席会议,市稽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熊雄同志主持。会上,余志明副总队长通报了省局暗访组到我市检查工作情况,查阅了国抽、省抽不合格报告核查处置台账,投诉举报工作相关材料。余刚平局长向余志明副总队一行汇报了全市2017年稽查执法工作情况。

余志明副总队长指出,近年来,雅安市食药监管水平大幅提升,稽查执法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要充分调动市、县两级执法人员工作积极性,对省局、总队的工作安排要层层落实,重视节令性食品安全检查,严守食药安全底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余刚平局长指出,我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执法工作稳定趋好。但仍要进一步认清食品药品安全新形势,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全力抓好雅安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同时表示,一是高度认识此次督导的重要性,针对前期暗访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全覆盖、无盲点进行整改;二是临近春节,要加强节前检查,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后,余志明副总队长一行到前期暗访发现问题的经营单位查看整改情况,要求市局要加强督促检查,经营单位要认真配合、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