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等国税积极互访互学力促共同提高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25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国税局机关党委学习组赴天全县国税局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学习组参观了天全县局党建活动室、党建专栏等党建文化阵地,实地走访了天全县局脱贫攻坚贫困帮扶村,深入了解帮扶产业发展情况和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天全县局向学习组介绍该局的党建特色品牌培树、脱贫攻坚、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新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广泛探讨,互学互鉴,有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共同创新发展。

雨城区国税局联合雨城区地税局组成学习组,到芦山县交流学习纳税服务先进经验,实地参观芦山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国地税业务分配、大厅场地利用、轮岗管理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作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