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组织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水投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水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是奋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热潮。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精心策划、统筹联动,在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组织保障,开启新征程。要紧密推进子公司的各项业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不放松,坚持干部带头抓落实,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踏上新征程、承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奋力开启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是明确战略目标,加强宣传工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及未来工作重点、工作方向,以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形成的“1485”总体发展新思路,重新审视当前工作,找准水务一体化中心工作切入点,谋划好公司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战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