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化力量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市文体广新局相关人员赴联系贫困村天全县新场乡志同村,看望联系贫困户胡希建,为他带去新春的祝福,并为其即将搬迁的新居贴上喜庆的春联。该户房屋去2017年8月被毁于泥石流,在联系单位市文体广新局、天全县科知局的关心帮助下,在市文体广新局派驻志同村第一书记樊小融的多方协调奔走下,在民政、国土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胡希建家的新居已完工,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功能分区完善,相关生活用品已备齐,已择好良辰吉日准备乔迁。胡希建脸上洋溢着由衷的笑容。

时间回溯到2017年8月,一场大雨降临雅安市天全县,贫困村志同村多处受灾,部分道路被冲垮,部分贫困户房屋也被毁于泥石流。市文体广新局立即发动广大职工捐款捐物,由局长王华和相关班子成员组成的小分队及时前往志同村查看灾情,提出相应应对措施。2017年,市文体广新局通过各种途径筹集15万多元用于改善志同村交通条件、发展产业,帮助村民们增收致富。目前,该村已通过检查验收成功退出贫困村。

也是1月23日这一天,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文化惠民”走基层巡演在天全县新场乡举行,来自新场乡志同村及各村的村民观看了演出,切身感受了党的温暖。

文化的力量将各种力量汇集在一起,帮助志同村村民建设美好家园。文化的力量还将继续深入实施文艺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尽力满足新时期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