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党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并对2018年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对“两项法规”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照报告表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确保无漏项、无漏报、无错填,应报尽报,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三是人事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