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如何改变黄瓜有花无瓜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1-23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防治黄瓜植株只开雄花不结瓜的要点,就是要严格控制瓜蔓疯长,保证黄瓜植株体生长粗大健壮。

当黄瓜植株长出4片以上真叶、瓜蔓长出约300—400毫米时,喷施促花王3号,能把植物营养生长转化成生殖营养、抑制主梢疯长,促进花芽分化,多开花,增强雌雄花同株并开的能力,有效解决黄瓜因只开雄花而引发的“不育症”。

在适时喷施壮瓜蒂灵,能使瓜蒂增粗,强化营养定向输送量,促进瓜体快速发育,瓜型漂亮,汁多味美;生长周期不落花、不落瓜、无裂瓜、无畸形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