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发委联合市工商局开展 “红盾春雷行动”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检查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8-01-22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严防市场主体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傍名牌”、商标侵权、不明码标价、欺客宰客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市旅发委执法支队与市工商局、雨城区食药监局相关科室一道,对雨城区上里古镇、碧峰峡景区开展了“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的“红盾春雷行动”旅游综合整治工作。

通过检查,更进一步增强了行业监管部门的责任意识,展现了工商和旅游部门主动作为的鲜明态度和加大市场监管的决心。检查也发现个别商家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已到期,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更换成“食品经营许可证”;商家更明确了“红盾春雷行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按检查组的相关要求,统一物价标签,严格落实商品明码标价,热情服务游客,不哄抬物价,不欺客宰客,为维护雅安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做好表率。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重点针对旅行社开展相关活动,将对违规违法的旅行社进行坚决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