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召开熊猫灯会水上安全管理协调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18日下午3时,按照2018年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市水务局召集市文体广新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市海事局、武警支队、雅安华能公司(雨城电站和飞仙关电站)、大唐公司(大兴电站)、周公河电站和雅安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10家单位,召开熊猫灯会水上安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主持。

会议,主要对水上灯组施工安全、水上救援工作、湖面水位控制、湖面环境卫生、水上安全工作协调联络机制以及应急值班值守问题进行研究和解决。为全面推进水上灯组安装、调试和运行期间水上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强调了四点:一是统一协调,服从安排,二是树立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水位控制工作,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灯会节水上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