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对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张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雅安市特殊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建议》(第7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建立市级特殊涉毒人员收治场所,制定管理办法的建议:市委、市政府、政法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于2017年4月5日,雅安市综治委特殊人群专项组办公室,按照《四川省综治委特殊人群专项组关于印发<2017年特殊人群管理服务实施计划>的通知》(川特群组发〔2017〕1号)要求,拟定了《雅安市2017年特殊人群管理服务实施计划》,正在征求政法各部门、各相关单位的修改意见。

关于强化经费保障的建议:市政府牵头多方统筹,区县承担。场所设施由市财政承担:市财政局回复:“2017年市级财政单独安排公安禁毒专项经费60万元、平安行动中拘押戒毒人员经费60万元和多营毒品双向查缉站协警经费48.3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公安部门做好禁毒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运转经费由区县,按辖区中特殊涉毒人数占比例和收治天数据实支付,可以探讨。您的建议将进一步引起大家的重视,鼓励我们尽快解决好特殊涉毒人员收治场所管理服务的问题。

感谢张琼代表对特殊涉毒人群和禁毒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欢迎多为禁毒工作多提建议。

雅安市公安局

2017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