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调研学习殷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雅安市档案局局长陈吉学一行9人,深入雨城区对岩镇殷家村调研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陈吉学一行人走在环山毛路上,听取了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向柏羽自2015年以来殷家村扶贫工作经验。要致富先修路,殷家村修通了连接村3、4、5、6、7组可通行汽车的环山毛路,这条从无到有的林区道路,解决了村民出行困难问题。

陈吉学同志仔细询问了修路过程中发动村民支持并无赔偿的情况和经验,询问了解了殷家村扶贫产业“山地鸡林下养殖”“老君山蜜蜂养殖”和村容村貌环境改善工程等情况,深入最远的第7组两户村户家调研了解扶贫情况。陈吉学指出,我们应以向书记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畏辛苦,为人民做实事、为群众谋幸福;借鉴殷家村脱贫攻坚成果经验,结合我局联系村豆子山村实际,进一步完善扶贫措施,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