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推进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会议听取了近期油烟污染治理、焚烧治理和扬尘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我局要认真对待,用心履职,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全力推进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加快机关单位食堂油烟净化装置安装进度,加大日常宣传力度、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并有机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对新开的餐饮行业宣传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同时,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整改和避免“美食节”等商业活动产生的油烟污染。二是加大扬尘污染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要求在建工地合理布置水炮降尘设备位置和数量,并规范使用水炮降尘设备,同时,与公安交警形成联动机制,加大路面扬尘的巡查工作。三是加大对秸秆、垃圾焚烧的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加强与雨城区政府、乡镇、街道办的协调沟通,做好配合工作,把村、社区调动起来,从源头进行治理,从基层进行宣传,确保相关政策规定家喻户晓、人人重视。四是切实提高城市管理主动性,要站在群众角度,坚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用心、主动为人民管理城市,有效治理油烟、焚烧、扬尘、噪音等造成大气污染的行为,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健康的城市环境。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局分管领导、执法支队负责人、市中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