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领导讲话精神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前期初步传达的基础上,1月11日,雅安市地税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情况反馈会及省委巡视组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省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巡视反馈意见和有关领导同志讲话、发言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雅安市局整改措施。市局局领导、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扩大会上,雅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平主持并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地税局党组情况反馈会整改意见,并逐条梳理省局党组的通知要求,结合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雅安的关联事项,提出“三个坚持”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领导讲话精神,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全面提升地税工作水平和质效。

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要高度重视省委对省局政治巡视意见整改的政治意义,关键突出“政治”的重要含义。特别是市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通过依据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及时堵塞工作漏洞,以最终的整改成效向上级党组看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持学习引领,强化整改实效。要以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基本指引,全面剖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全面建立任务责任清单,明确时限节点挂图作战,最终对表逐项销账。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确保整改实效,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纳税人满意、让地方领导满意、让上级领导满意。

三是坚持党建统揽,强化政令畅通。在整改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有效抓手,通过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党内纯洁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三个聚焦”,敢于较真碰硬,做到刀刃向内,自觉运用四中形态追责问责,层层传导整改压力,切实压实“两个责任”,促进整改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