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资委对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二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凌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改三雅园公园水道和水池的建议》(第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委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市文旅公司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研究解决,并于5月27日由我委分管副主任杨云高同志带队与您当面就解决方案进行了沟通,现将相关情况书面函告如下。

三雅园园区内有两个水池,原喷泉系统因年久失修,已失去原有功能无法使用,加之水池漏水严重,现已无法蓄水,故出现水池干涸、死水、臭水等现象,严重影响了雅安城市形象。市文旅公司自接手三雅园以来多次商酌对三雅园进行提升改造,因雅安市陇西河桥梁建设工程(协和半岛至三雅园)涉及三雅园部分区域,故推迟了对水池的改造。现陇西河桥梁建设工程已修建完工,市文旅公司已明确了三雅园改造主题,正积极与雅安水投公司对接解决三雅园水源问题,并请设计公司提出科学、实用、美观的提升改造方案,待方案成型后将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努力为雅安呈现一个全新的城市公园,提升雅安文明城市形象。

雅安市国资委

2017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