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市文体广新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网络公司、金熊猫院线公司、新华文轩、体彩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兰开驰书记在四届三次全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了2017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雅安发展;三是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奋力开启雅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四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雅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五是全力抓好 2018 年工作,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全面分析了雅安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雅安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形成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对于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华局长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后指出,2018年文体广新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形成全局上下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奋力开启雅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的思想共识。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要围绕市委报告中涉及本局的十九项工作任务,细化具体措施,提出目标及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