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图书馆召开迎新年读者座谈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2018年1月12日下午,市图书馆在6楼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聆听读者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市图书馆副馆长杨远华、对外服务部主任李怀兰与读者共计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馆长对参加座谈会的读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读者们积极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理解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特点,对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读者们踊跃发言,首先对市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围绕如何增进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有的读者建议能够多采购一点美术、音乐方面的书籍,更大限度地丰富图书馆的馆藏;有的读者希望能够更多地举办一些讲座等活动;有的读者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更多地融入中国国学等元素,承担起传承国学的这一份责任。最后,市图书馆对2017年度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

在辞旧迎新之际,召开读者座谈会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可以更多地倾听读者的心声,对市图书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