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国税“美丽青春·国税有爱”公益助学活动再次走进校园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国税联合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的 “美丽青春·国税有爱”公益助学活动再次走进校园。市局机关工会一行15人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诚挚爱心为家庭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10名四川省档案学校彝区“9+3”贫困学子带来了爱心捐款8000元。

       捐助活动上,四川省档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民代表学校对国税局爱心助学团队到该校开展捐资助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市局机关工会主席王广文希望10名受助学生主动与国税干部交流沟通,国税局职工将持续帮扶受助学生完成学业,并力所能及地多了解其的生活、学习情况,既“扶贫”,也“扶智”,积极鼓励贫困学生建立自立、自强的信心,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受助学生代表乃来么沙牛发言致谢,对雅安国税人的爱心捐助真挚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回报国税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

       雅安国税自2017年4月参加由雅安市电视台发起,市文明办主办的“美丽青春·衣然有爱”捐衣帮扶活动后,9月11日联合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启了“美丽青春·国税有爱”四川省档案学校助学启动仪式。以结对帮扶形式,通过开展捐资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资金、物资和文化等方面对10名四川省档案学校彝区“9+3”贫困学生开展帮扶。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我局将一如既往、持续不懈地开展实实在在的公益帮扶,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