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局党支部召开“问责、问效、担当”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12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担当、问效、问责”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强华同志主持,党组纪检组长、副局长方睿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确定了主题,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副局长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与科室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有效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中,每位党员紧扣“担当、问效、问责”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负责等方面,深刻查找自身和其他党员身上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支部书记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说:“机关党员包括领导班子成员都只有5人,党建工作想出成绩出经验不太可能,工作做的好与不好对机关中心工作影响不大,党支部工作往往停留在纸上、在档案中,局限在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完成“三会一课”等常规化的动作中。副局长、纪检组长作为普通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在发言中讲到:“严以用权上更多关注业务方面,对党建“两个责任”,特别是履行纪检组长监督责任不够,对干部管理约束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行管科负责人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说:“工作办法简单,措施不多,思想松懈、主动性差、责任感下降,疲于奔命,应付了事,带情绪工作。”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每位党员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勤于修身,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锤炼过硬的作风,坚守廉洁奉献的品格,以更加更发有为的状态和干劲,为建设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邮政业而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的发言都抓住了重点,抓住了关键,抓住了要害,真正找出了自己身上和别的同志身上的问题,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帮助同事、提高自己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