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环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11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环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尧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胥颖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环保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尧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和内容,巡察的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全力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刘军主任指出,要深刻领会建立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推动市委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代表市环保局党组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三个务必”:务必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精心组织、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务必对标问题,找准差距,认真落实各项巡察整改要求,市环保局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扎实推动工作开展,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环保局工作半个月。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5283511780,电子邮箱:15283511780@163.com,并在市环保局办公楼一楼大门外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主要受理反映市环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环保局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