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开展电器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发生,进一步健全完善电气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提升电器产品质量,2018年1月10日,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四川雅安天瑞电器成套有限责任公司电器设备厂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采取实地检查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生产的电器产品是否取得3C认证,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产品标志是否正确,是否配备了必需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试验仪器设备,企业是否配备了生产、检验等人员,产品是否出厂检验,并出具合格证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将加大电器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促进雨城辖区电器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