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召开廉洁从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10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日,全市国税系统廉洁从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在市国税局召开。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建春讲话,市国税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蒲建春强调此次廉洁从税警示教育专题会是全市国税系统开年的第一个会议,在“两节”关键时间节点上所作的关键提醒,在新年一开始,要继续廉起来,把正气树起来,维护好雅安国税“品正德雅、风清税安”的大好局面,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严峻性,深刻认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危害性,要积极主动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坚决把住关口,严守法纪红线,一丝不苟地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二是措施上要抓细抓实。要围绕“三个讲清楚”,组织开展全员警示教育;要落实 “四个必谈”,组织开展全员集中约谈提醒;要坚持查改并举,组织开展全员自查自纠;要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员签订《承诺书》。三是机制上要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好教育机制、严管机制、监督机制,建立切实可行的廉洁从税长效机制。要清醒认识到“严是爱、宽是害”,捂、瞒、遮、盖既不治标又不治本。只有主动防控、主动纠处才是治病救人,才是治本之策,才能确保全系统继续保持好风清气正事业兴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纪检组长曾生东对市国税局制发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副局长郑小华通报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警示教育案例。

市国税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