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对市政协四届第一次会议第16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尊敬的童以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支持四川省档案学校申办‘四川省档案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议”(第16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雅安职业教育发展,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多次主动关心支持四川省档案学校申报“四川省档案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准备和论证工作,市教育局多次参与到省教育厅对接汇报工作,确保了按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及时上报项目申报书。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根据职能职责,表示予以支持。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协助做好“十三五”高校设置规划申报项目调研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组织省高评委专家已对申请在雅安辖区内设置高等学校的申报项目开展了调研论证工作,四川省档案学校申报的申办“四川省档案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未纳入调研论证项目。鉴于此,建议四川省档案学校“十三五”期间继续坚持目前办学类型和办学方向,继续按照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要求,做优做强四川省档案学校,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建议四川省档案学校进一步充分论证完善“四川省档案职业技术学院”申办条件,力争纳入“十四五”规划进行申办。

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雅安市教育局

2017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