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抗雪灾 石棉路政快速反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2日,石棉县迎来首场大雪,3日下午石棉县境内拖乌山路段突降大雪,气温急剧下降,积雪深达70厘米,雅西高速公路临时封闭,大量车辆拥堵在国道108线拖乌山积雪路段。石棉县路政大队按照县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落实人员上山进行抗雪保通保畅工作。截至1月4日中午12时,石棉县路政大队共出动人员13人次,出动车辆4台次。

在雪灾路段,石棉路政大队积极配合公路养护部门开展除雪作业,指挥2台装载机清理路面积雪并洒防滑沙。及时清除因大雪压垮在道路上的树枝,确保道路畅通。及时发布道路通行情况和出行诱导信息。在拥堵路段,积极配合公安交警疏导交通,帮助受困车辆安全驶离,谱写了一曲抗雪保畅的和谐篇章。

石棉县路政大队这种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的工作作风和不怕严寒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值得全市路政人员学习。冬季和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容易出现极端恶劣气候,安全事故频发,希望各大队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确保岁末年初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