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县域绿色发展路径研究座谈会在雅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29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县域经济绿色发展,由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省林业厅主办的四川县域绿色发展路径研究座谈会在雅召开,国家林业局和省级相关部门、18个市(州)和县区负责人、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县域经济学会顾问赵振铣到会并讲话。

会上,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副司长吴勇、西南财大教授汤继强等5位专家学者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县域产业结构优化布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生态转移补偿机制、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通过深入有效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形成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共识,深刻认识到县域绿色发展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的基础和支撑,县域经济和绿色发展并不矛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也能实现县域经济“生态转型、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