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调研市发展改革委 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急先锋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2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一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并与干部职工座谈。

座谈会上高凯同志汇报了市发展改革委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经济指标、项目包装、物价改革等工作计划。邹瑾对市发展改革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发改部门是宏观经济调控的核心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把谋划大项目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用大项目促进雅安大发展。特别是面对经济转型,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等方面考验要求发展改革部门要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急先锋和启动员。邹瑾还强调发展改革部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发改工作,加大经济知识学习和规律的掌握,确保不偏离经济社会发展轨道;要用新理念作为指引,率先解放思想,放胆谋划项目,用大项目促进大发展,突出绿色发展,打响雅安发展品牌。邹瑾要求研究项目投资机制,建立对内激励机制点燃干部职工激情,敢于干事、勇于干事、干成大事,建立对上争取对下指导的机制,提升县(区)、部门谋划项目和大抓项目能力,同时要严守工作底线和履行“一岗双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陪同调研并座谈,要求发展改革部门在岁末年初之季总结经验,面对从内到外的经济转型,拓宽思路,大胆创新,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雅安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邹瑾还走访了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科、投资科、项目科、招投标科、政策法规科、办公室等科室看望干部职工并了解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