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深入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白仑带队深入安乐乡治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级帮扶单位雅安市农商行、汉源县农村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治安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以及治安村党员群众40余人参加宣讲。

白仑领学了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历程以及近年来我国发展变化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汉源县近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媒体和方式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精神实质;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建设、家乡建设;驻村工作组和全村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治安村群众致富奔康工作中,凝聚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