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柳宇带队深入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节前安全检查。

柳宇一行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特种设备的日常运行、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柳宇要求企业: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止侥幸松懈心理和疏忽麻痹思想;二是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强化保障,切实做好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