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人行雅安中支召开 2017年“法治标准行”创建推进会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法治标准行”创建,提升依法履职水平,雅安中支于2017年11月17日召开2017年“法治标准行”创建推进会议。中支分管行领导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建办公室根据前期对机关各科室法治标准行创建工作现场检查督导和日常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分管行领导李安俊工会主任结合通报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进一步提高对法治标准行创建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创建的主体作用。二是要从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深化依法治行标准化体系建设、从进一步规范对外履职,完善依法行政标准化体系建设、从加强法治工作监督,不断完善监督评价体系建设、从加强法治宣教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等四个方面入手,强化法治标准行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力度,推进法治标准行创建任务的扎实落实。四是要按照法治标准行创建方案要求,确保创建任务落地生效,创建目标得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