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19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3日下午,芦山县供销社分别召开党组会、党员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象箭同志主持。

党组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干部职工会上,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作风建设不可松懈,永远在路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是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的新表现,深挖思想根源,举一反三,抓好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尤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落实责任,深度整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终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加强整改;四是结合工作实际,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在联系村、脱贫攻坚及单位开展的业务工作中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立足“三农”,服务“三农”,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农村现代化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