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意见》《规定》文件精神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12月14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意见》和《规定》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意见》和《规定》的文件内容,要求全局上下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厚置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战略高度,深刻领会《意见》和《规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落实《意见》和《规定》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务必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意见》规定的标准,切实做好履职担当。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意见》,为巡察监督深入开展营造氛围、创造条件。三是把《意见》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四是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配合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五是切实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树立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