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博物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提高职工的防火防灾意识,12月14日下午3点,雅安市博物馆全体职工在博物馆前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一是消防知识的学习,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以及熟悉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的位置;二是现场灭火演练,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火势。

通过演练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职工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处理能力,对增强文物安全有着基础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