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社厅来雅督导检查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7日,省人社厅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督查组到雅安对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安置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市人社局李明基副局长介绍了我市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我市5户化解过剩产能煤炭企业,涉及职工1140人,已完成分流,并录入了人社部实名制系统;3户企业已制定职工安置方案,并通过了职工代表大会;化解过剩产能奖补资金已预拨到县。

省厅督查组对我市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再次明确了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市、县人社部门要密切联系安监、财政、工会等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进展,按照验收标准,确保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

市财政局、安监局、总工会及县(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