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乐山海关来雅对接工作并开展调研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2日,乐山海关调研组来雅对接工作并开展外贸企业调研。乐山海关关长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对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海关隶属业务管辖调整、通关一体化建设、加工贸易等相关政策作了介绍。葛书院就乐山海关对我市外贸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工作对接指导为契机,充分吸收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乐山海关积极主动对接,探讨海关、政府部门、外贸企业的多项沟通机制,更加深入的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努力开创外贸工作新局面。

会后,乐山海关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中雅科技、太时生物科技、鼎立纸制品、神虹化工等重点外贸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