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3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传达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四风”问题中,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基本刹住,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并呈现出一些新的表现形式。“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从严从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雅安市委具体规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充分看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率带作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带头落实各项规定;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挺纪在前,切实执行各项规定,持续推进质监系统作风好转;要强化学习宣传引领,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监督意识,党组和班子要主动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坚定不移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全局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