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工商报四川记者站一行赴荥经县唐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国工商报四川记者站副站长陈胜文、记者颜伟、四川省工商局宣传中心刘永苓科长一行到荥经严道镇唐家村宣传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工商局办公室副主任曾健、县工商质监局长沈义南、纪检组长雷有强、副局长赵世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荥经县绿鹏养蜂专业合作社,对专合社依法组建、注册会员及带动成员、内部管理、经营服务、社员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前往严道镇唐家村村委会与严道镇人民政府、县工商质监局、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唐家村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成效,对雅安市工商局、严道镇人民政府、县工商质监局和唐家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唐家村脱贫项目板栗苕种植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义南表示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与运用,是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重要抓手,县工商质监局将主动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争取政府支持,协调农业、卫生等有关部门的配合,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充分利用工作职能优势,加强行政指导,发挥带动效应,将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以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培育建设为重点,促进荥经特色农业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