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农工委“三举措”落实整改责任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农工委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设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整改任务落实。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先后主持召开3次主任办公会、1次整改领导小组会,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带头抓好责任事项的整改落实,切实落实整改责任。

二是对标问题抓好整改。专题研究整改工作,逐条逐项分析,制定《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针对反馈的7大类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实行台账式、销号式管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纳入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和各科(室)年度目标考核内容。

三是建章立制促长效。修改完善《市委农工委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市委农工委“三会一课”制度》等机关制度和党建工作制度,联合市财政局制定印发了《雅安市市级财政新农村建设资金管理办法(暂行)》《雅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