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夯实整改主体责任 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夯实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迅速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按照巡察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严肃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巡察指出的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找准根源、举一反三,逐一研究整改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明确了每项整改任务的牵头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成立了委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任副组长,县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中共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党组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各责任人要按照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细化整改措施,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对具备条件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对通过一定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限期整改;对情况复杂、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努力创造条件,积极稳妥加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