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成功举办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雅安市总工会举办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活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和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仪式并讲话,雅安市邮储银行行长王勇和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进出席仪式并发言。启动仪式由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主持,四川省总工会巡视员邓俊,邮政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万立,邮储银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青春出席了启动仪式。雅安市县(区)总工会、市邮政和邮储分行的负责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合作商家代表,全市各条战线的10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总工会任远明副主席对雅安开展普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通过加强与邮政、邮储的协作,按职工需求设计普惠项目,提高发卡率、激活率和使用率,持续夯实普惠工作基础;三是雅安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推动普惠工作创新,在宣传发动职工群众参与、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打造普惠项目上想办法出实招,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省普惠工作树立样板、当好标杆。

王加良常委在启动仪式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开展工会普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会普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职工知晓普惠福利;二是要加强工作配合,充分发挥好各方资源优势;三是要强化交流取经,通过学习借鉴提升自我创新能力。

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的必然选择,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手段,也是破解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重大举措。雅安市总工会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将紧紧围绕全省工会普惠工作三年规划,精心研究部署,严密组织落实,依托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等大型国有企业的服务平台和商业资源,通过整合我市衣、食、住、行、游、娱、购等方便生活的各种社会资源,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产品优惠和增值服务。

下一步,雅安市总工会将认真做好工会会员卡发行和后续跟进工作,坚持创新发展,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吸引到各级工会组织中来,把更好的商业资源引进到普惠项目中,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工会的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