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抓好年度收官工作 市扶贫移民工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专题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调研组织工作时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入人心;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收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确保实现再战再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