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赵赋良到联系村上党课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11-27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24日,中共雅安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赵赋良带领群工局党支部部分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到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春光村脱贫攻坚工作,为春光村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党课。

赵赋良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我们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工作就是春光村发展的极好机会。村“两委”一定要珍惜机遇,抓住机会,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坚定发展信念,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周围群众,不等不靠不要,勤奋耕作,克服困难,不犹豫、不懈怠、不畏难,勇于拼搏,带领全村党员同志和群众脱贫致富,圆满完成2018年村退出、户脱贫的任务。

上完党课后,赵赋良与镇、村干部一道,对2018年春光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赵赋良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对已谋划项目,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见成效。

随后,赵赋良到已脱贫的群众家中进行回头看。看到已脱贫群众养蜂养鸡收成好,家中干净卫生,生产生活有了巨大改善,赵赋良鼓励他们继续抓好生产,努力实现“四个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