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第一、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1-27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一、二支部联合赴天全县始阳镇破磷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是参观天全县始阳镇破磷村老街。破磷村,又名石头寨,有天全县最具代表性的土司文化遗迹。在发展过程中,破磷村将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以村中西湖胜境和白君庙为主,利用其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在县、村上下共同努力下,正在全方位进行“一街九院”石头寨景区风貌打造。

在村委活动室,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了天全县始阳镇破磷村第一书记介绍当地风俗村情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在天全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展陈、聆听解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展馆看到了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各种自制手枪、鱼叉,陈列馆的实物和图片等,都一一记载了岁月的腥风血雨,印证了斗争的如火如荼,强烈震撼了党员的心灵。

半天时间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很短,但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委广大党员努力抓好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斗志和热情,进一步升华了广大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境界,进一步提升了坚定信仰、坚强党性的思想觉悟,是结合十九大召开进行的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更加紧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