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召开全市粮食系统“一规定两守则”培训会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21日,市商务粮食局在雨城区多营粮食产业园区召开了全市粮食系统“一规定两守则”培训会,局机关相关人员、各区县粮食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和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及粮库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粮油储备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储存守则》和《粮库安全生产守则》及相关的粮油业务知识。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一规定两守则”,切实把粮油安全储存和粮库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充分认识我市粮食管理现状,强化对入库粮食质量的把关,加强日常管理;三是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储粮安全主体责任,把“一规定两守则”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提高仓储管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针对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策意识和职业技能,有利于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