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中心组成员、县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曹刚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内容,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坚定地念出自己的名字。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为满足人民对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刚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每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一是不能忘记党的历史,从革命先烈的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二是不能忘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不能忘记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品格;四是不能忘记我们的初衷,我们的信仰。曹刚同志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入党誓词,对党忠诚,时刻对照党员标准检查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形象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每位党员要从小事入手,勇挑重担,为群众作表率,心怀坦荡地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