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国税开展“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解读”在线访谈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信息中心、办公室联合在门户网站开展“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解读”在线访谈,进一步拓展征纳沟通平台,更好的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扩大税法宣传面。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围绕《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政策和纳税服务相关业务知识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投诉管理,提高投诉办理效率,更好的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国家税务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制定《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本次访谈围绕《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政策内容、适用范围、办理流程以及纳税服务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对网友提出的“纳税服务投诉的范围和内容有哪些”“投诉渠道有哪些”“投诉后多久能得到办理情况反馈”“如何办理停业复业登记”等与纳税人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增强纳税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