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举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刑事风险管控讲座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化“法律七进”工作,提高公司依法治企的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11月7日,雅投公司邀请黎文律师到公司开展《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刑事风险管控》法律专题讲座。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各子公司高管、重要岗位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公司要求,要充分认识风险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重大经营风险项目、投资项目等管控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一套符合公司发展的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有效规避和化解经营风险,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