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市商务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国强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解读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拓展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又一次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进军动员令;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探索的规律性认识和积累的创新性经验,提出了具有很强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的工作建议,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吸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思想成果,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必将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指导作用;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党忠诚,治国理政本领高超,深孚众望,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姿态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取得新胜利。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决议;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纷纷表示,要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推动全市商务粮食工作争先升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