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目标,确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11月15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社会保障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共计20多名信息操作员参与培训。

副局长李明基同志就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作动员部署,二是局机关法规科、信息科牵头就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在线运行作视频培训。会议指出:一要认识到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涉及的行政审批、行政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按层级划分认领完善;二要人员到位,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至少抽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相应账号的日常管理与维护;三要责任到位,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的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必须确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运行工作按时间进度推进;四要措施到位,全局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与省、市管理部门沟通,2017年11月底前完善各认领事项基础信息编制及办件录入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要性的认识,各信息操作员逐步熟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在线运行流程,为有效规范行政行为和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