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赴芦山调研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专委会主任郑乔、雷健和雅安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兰军组成的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调研组莅临芦山,对芦山县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和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鲜朝焕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的主题为:紧扣食品药品安全主线,夯实基层基础。调研组一行到芦山县龙门食品药品监管所,详细了解基层所建设、运行及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情况等。到龙门乡龙门山庄和雅安雅洲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参观了芦山县食药监局、芦山县芦阳食品药品监管所办公场所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县人大、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县食药监局局长鲜朝焕汇报了食品药品监管所运行情况和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详细了解食品药品监管经费保障、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

调研组对芦山县食药监局在基层所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勇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落实党政同责,县人大和政府要发挥好各监督和保障职责,全力支持和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二要加强能力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升监管对象、执法人员、基层协管员法律法规培训,提升整体素质。三要加强宣传共治,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知晓和支持食品药品安全良好氛围。四要抓住重点突破,扭住问题不放,整合力量,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