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人大对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5日,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促进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依法行政,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履职工作第二调查组莅临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调查、评议工作,调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本次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调查以客观、公正为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全面结合县工商质监局的实际情况。座谈会上,县人大工作调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工商质监局2017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安排,并详细了解了县工商质监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按照《芦山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年度工作评议实行办法》,调查组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同县工商质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就主要负责人柳宇同志一年来的依法行政、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调查,并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将以此次调查评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